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天化日虐童? 男童遭童軍繩纏繞綁樹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拍下一名就讀幼兒園的男童,被人用童軍繩跟大樹綁在一起,男童試著掙扎,但旁邊的大人都不理會,懷疑是在虐童。記者實際找到這名男童的母親,她說因為孩子腦性麻痺,偶爾會有失緒的行為,當天因為小孩不斷飆罵髒話又出手打她,鄰居看不下去,才會建議將他輕輕綁在樹上,讓他緩和情緒,並不是在虐待他。


小男童穿著制服、背著書包站在大樹旁邊,一條長長的童軍繩繞著他跟樹幹整整4圈、牢牢固定著,男童的表情像是試著掙扎,但怎麼可能跑得掉呢?目擊民眾拍下照片並企圖阻止,竟然還被反嗆、踢了一腳。

男童母親:「沒有好嘛,那是誤會!那是誤會一場好不好。」

男童被綁地點就位在台中大里區,媽媽解釋小兒子目前就讀幼兒園中班,因為腦性麻痺造成左腳行動不便,得穿著小腿支架輔助,偶爾還會出現情緒失控的行為。

男童母親:「他一直咬我、打我、捏我脖子,還罵我三字經,換做是你怎麼感受?朋友看不下去,想嚇一嚇他,看會不會聽話。」

媽媽說當天男童突然失控,不斷朝人怒罵髒話,她自己一人控制不了,因此有鄰居提議用童軍繩將他固定、讓他緩和情緒,媽媽答應讓孩子輕輕固定在樹旁邊,並不是虐待他。

綁男童鄰居:「把他抱過來,這樣圈起來綁他,綁得很寬鬆,怎麼可能綁得住,就是想說嚇一嚇他啦。」

幫忙拿童軍繩綁人的男子說,小男童平時都在社區活動中心玩耍,因為他行動不便都會買飲料或是拿公司多的便當請他吃,把他當自己孩子在疼,並沒有要虐待他的意思。

男童母親:「他讓我講不聽,大家跟他講也講不聽,老是讓小孩子這樣也不行。」

僅管如此,看看照片中男童被人用繩子跟大樹綁在一起,也難怪路過民眾誤會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這樣子虐待小孩。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綁樹#腦性麻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7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