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選總統的坐一排 朱蔡熱絡洪晾在後


發佈時間:2015/10/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朝野政黨要角全數出席。觀禮台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兩人比鄰而坐,兩人從一入座就有說有笑、互動熱絡,朱立倫三不五時還會招呼一旁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洪秀柱因為坐在「後一排」,沒能和這些已經投入總統大選的主席平起平坐,被晾在後頭似乎特別落寞!


國慶大典越是熱鬧,越能看出政治現實冷暖!觀禮台上朱立倫、蔡英文並肩而坐,只見朱立倫嘰嘰咕咕了幾句,蔡英文咧嘴開懷笑,話閘子一開就聊到忘我。

國慶大會司儀:「國運昌隆!」

洪秀柱一現身,朱立倫立刻堆笑臉、握手致意,洪秀柱卻是火速收回手,客氣點點頭就往後頭位子鑽,沒打算多聊。觀禮台上座位不過差了一排,但氣氛卻是天壤之別,別說朱蔡有說有笑,就連宋楚瑜都能和蔡英文說說笑笑,就只有洪秀柱被晾在後頭、只能掏出手機低頭看,還一度閉目養神,臉色越來越難看。

上一秒還在和蔡英文聊到眉飛色舞,下一秒朱立倫突然想到洪秀柱,轉過頭堆笑臉,洪秀柱認真聽了幾秒後微微點頭,但下一回朱立倫短短說了幾句,洪秀柱一秒便臭臉!兩人到底談了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開始就看到的時候就親切的打個招呼,然後說有些話我們見面再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沒說什麼,就還是希望有時間的話,大家還是談一談。」

語氣冷淡,擺明了沒什麼好說的,對洪秀柱來說,要和朱立倫要談的是這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如果有任何的變動,我們希望一切按照制度、按照程序。」

洪秀柱收起笑容,嚴肅表情外是看到數百名支持者的安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支持者:「柱柱姊加油!」

支持者熱情吶喊,也和國慶大典被冷落的情況成了強烈對比。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大典#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洪秀柱#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8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