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魅、殭屍婚紗照 靈骨塔、撒冥紙當背景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志恆 李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彰化一名網友把自己的另類婚紗照PO上臉書,照片裡面,新郎新娘畫著鬼妝,七孔流血,還到公墓的靈骨塔旁當背景,現場灑滿冥紙,大膽行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男方表示,現在兩人已經離婚了,PO上網只是為了當作回憶,當時夫妻兩人都從事殯葬業,所以比較不忌諱,不過拍婚紗照時,可把新娘秘書給嚇壞了。


一張張另類婚紗照,照片裏頭的新人七孔流血,畫鬼魅、殭屍妝,用黑、白、紅3個顏色,凸顯出恐怖氛圍,更誇張的是,用公墓的靈骨塔當背景,還撒冥紙當道具,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暗黑系婚紗照。

婚紗照新郎徐先生:「百無禁忌啊,那時候還想說在公墓旁啊,還是躺在棺木裡面。」

24歲的徐先生表示,會決定拍這種恐怖風格的婚紗照,還去挑戰公墓,是因為夫妻兩人都從事殯葬業,看待生死比較不忌諱,去年底拍婚紗,今年2月結婚,不過婚姻不到4個月,就因為雙方個性不合導致離婚收場,把恐怖婚紗照PO上臉書,一方面是回憶當時拍照的刺激感,另一方面也是想挽回前妻的心,而當時拍攝地點就在這裡。

彰化社頭鄉的公墓旁,當時婚紗攝影師知道徐先生的特殊想法後,竟然很興奮的答應,不過這可把女化妝師給嚇壞了,徐先生還說,當時未婚妻有孕在身,還綁了紅線保平安,不過民俗老師卻不這樣認為

民俗老師蒲慶峰:「這個像鬼的這個樣子,醜陋那一面,那就是說以後他們的婚姻不會在一起啦。」

不管婚姻會不會長久,這種另類婚紗照,讓民眾不敢輕易嘗試。

民眾:「整組人就算都來到這邊,環境就覺得很毛骨悚然。」

民眾說,雖然裝扮成鬼魅、殭屍很有創意,可是婚姻是喜事,還是拍正常的婚紗照就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照#公墓#靈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1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