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6s開賣!果粉冒雨排隊一夜 搶購「玫瑰金」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潘郁文 蘇凱程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iPhone6s台灣首賣,僅管北台灣下著大雨,還是吸引不少蘋果迷,從凌晨就在電信公司外等候,只為了能搶頭香。另外還有不少買家,則是衝著新的玫瑰金色系購買,台哥大預估開賣前三天就賣買出2萬支,而台灣之星則表示,銷售量幾乎是上一代的1.2倍,但電信公司說,沒搶到第一波的民眾不用擔心,因為被搶購光的,全是64G以上的大容量機型,16G的機型其實都還有現貨可以購買。

電信門市人員:「歡迎光臨。」

歡迎掌聲中,陳小姐搶下頭香,拿到iPhone6S玫瑰金的買家,凌晨2點就冒雨守在電信公司門口,辛苦都值得了。

民眾陳小姐:「中樂透的感覺。」

電信門市前僅管下著大雨,民眾撐著傘冒雨等候,甚至有消費者,8日下午2點就到場,足足排了18個小時,贏得神秘大禮,玫瑰金6s一支。

民眾蔡先生:「很爽,沒有想到會就是再多拿一支玫瑰金。」

iPhone6s台灣首賣,電信三雄信義區門市同步開賣,雖然購機費比i6貴了3500到4000元不等,但買氣依舊不減,除了買新機更多人都是衝著全新色系玫瑰金。

民眾:「64G玫瑰金,買給我女朋友的。」

不過沒買到玫瑰金的不用急,電信公司櫃子一打開,滿滿全是新的6s,右邊寫上粉字的,就是玫瑰金,加上其他顏色,大約還有100支以上的庫存,業者表示雖然開賣後,新機幾乎都被搶購一空,但是16G的機型買氣卻跟64G、128G的差了一大截。

中華電信服務處主任陳深潭:「16G可能會不太夠用,當然如果你使用習慣很好,以常常清理(空間)的話其實是夠用的。」

業者推測,16G機型存儲空間少,讓不少買家寧願等等,也要鎖定64G以上機型,但為了衝買氣,台哥大抽東京來回機票,遠傳前100名申辦特定方案,就送百貨禮券或是抽Apple Watch,台灣之星則是旗艦店前30名,容量免費升級,新光三越購買還送禮券,台哥大預估首賣三日能賣出2萬支,而台灣之星表示,銷售量比上一代增加了1.2倍,僅管價格又再次拉高,還是冷卻不了果粉搶先體驗新iPhone的熱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6s#蘋果#玫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4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