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4月啟用? 八卦山天空步道再延期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縣政府斥資8000萬,在八卦山風景區打造全長約1公里的天空步道,原訂103年底就要啟用,但沒想到先是延到4月,一直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還是沒能開放,讓當地民眾好失望,縣府解釋因為施工單位,沒有按設計圖施作,擔心安全問題,因此必需等結構鑑定沒問題才能正式啟用。

白色鋼構橋樑,跨越綠意盎然的生態園區,一路蜿蜒轉向八卦山大佛,像是白色巨龍蟠踞八卦山上。走到上面白色鋼樑鐵橋舖著木板步道,有些部份藏身綠蔭中,有些位置能在夕陽襯托下眺望美景,這是彰化縣斥資8000打造的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天空步道全長約1公里,原訂103年底就要啟用,但上頭工人還在趕工,告示牌上完工日期貼上更改日期,寫著4月25日,但現在都已經過了將近半年,一延再延讓民眾好失望。

民眾:「可以多一個景點可以玩啊,然後現在一拖再拖到現在還沒做好啊,該什麼時候做好就什麼時候做好嘛。」

縣府表示施工單位作業,沒有按照設計圖,承載力不足,擔心草率啟用有安全疑率,因此要全面檢測才能正式開放,預計要到年底才有辦法啟用,但也有民眾批評一片綠蔭中,穿梭著工業風的鐵橋實在很不搭。

城觀處副處長王瑩琦:「步道施工過程中有跟設計圖說不符,為了考量安全原因我們要慎重一點。」

為了安全起見,民眾也只能繼續等,但斥資8000萬打造的天空步道,卻在快完工時才發現有問題,施工單位恐怕也得負起責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卦山#風景區#天空#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