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異事件登大銀幕 《紅衣小女孩》賣萌搶票房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鬼片的宣傳,都會讓膽小的觀眾敬而遠之,不過改編靈異事件的電影《紅衣小女孩》卻是逆向思考,把小女孩變成超萌LINE貼圖,不少人看了都相當好奇,覺得可愛也想進戲院看看,而另一部鬼片《碟仙碟仙》,則是在預告中就直接大段大段的讓觀眾體驗,香港傳統鬼故事碟仙的恐怖精華,要挑戰觀眾膽量。

電影《紅衣小女孩》:「阿坤伯、阿偉啊,他剛剛明明在這裡。」

在高雄山區出現的靈異事件,《紅衣小女孩》真實鬼故事改編登上大銀幕。

電影《紅衣小女孩》:「唉唷怎麼會這樣,哇黑漆漆的。」

至今是真是假都沒人能說個準,翻拍成電影光看預告就讓不少人覺得毛骨悚然,為了緩和氣氛,電影公司出奇招,身穿紅衣但模樣可愛的就是Q版的《紅衣小女孩》,來和電影海報比一比,兩者真的是走不同路線,但還真的有不少人因此改觀。

記者vs.民眾:「是不會恐怖但是滿可愛的,就當作是小紅帽吧,看到這貼圖會想去看電影嗎?應該會吧。為什麼?想看看差別多大。」

驚悚的《紅衣小女孩》不再可怕,也成功拉近和民眾的距離,但同樣是在11月上檔的鬼片。

電影《碟仙碟仙》:「真的在動是誰啊,快點承認啊,沒有啊不是我。」

經典的鬼故事改編成電影《碟仙碟仙》三大鬼后齊聚,演出電影迷離夜的邵音音,電影殭屍的鮑起靜,還有龍婆羅蘭主演,不只鬥演技還要比恐怖比驚悚,加上碟仙的故事早就流傳多年。

電影《碟仙碟仙》:「碟仙碟仙,如果你真的上來了便移到『是』吧。」

也讓電影的恐怖指數跟著飆高,純粹恐怖的宣傳模式吸引膽子大的觀眾,相較於《紅衣小女孩》可愛賣萌,反倒吸引不少觀眾,期待電影上映去試試膽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片#宣傳#紅衣小女孩#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