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人孔蓋位移 機車卡洞翹孤輪人摔飛


發佈時間:2015/10/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人孔蓋位移,馬路中央出現坑洞,害機車騎士摔飛!這個月2日清晨5點多,一名黃先生開車行經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在巷口目擊一名機車騎士,綠燈起步前輪卻卡在馬路中央,整台車翹孤輪,人摔飛倒地,靠近才發現原來當天雨勢太大,人孔蓋被沖到位移,留下的大洞釀成車禍


清晨5點天色昏暗,小轎車在巷口停下來等紅燈,左側快車道出現一台機車,綠燈亮了,摩托車起步,下一秒一個踉蹌,前輪栽進馬路凹洞,後輪翹孤輪,整台車騰空,騎士當場摔飛倒在馬路上,目擊經過的後方駕駛嚇了一跳。

目擊車主黃先生:「一起綠燈他一騎出去,當場因為那個人孔蓋已經不見了,所以他直接就跌進那個人孔蓋洞往前翻一圈。」

記者趙國涵:「事發當天現場就像現在這樣下著雨,馬路上堆積的雨水把人孔蓋沖到位移,行經的賴姓騎士車輪卡在洞裡摔倒受傷。」

位移的人孔蓋,留下的洞口釀成車禍,意外發生在這個月2日早上5點多,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環堤大道上,平時人車不少。

當時機車騎在內側快車道上,路中央的人孔蓋位移跑到慢車道上,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賴姓騎士輪胎卡進洞裡,人車倒地。

摔倒的賴姓騎士,自己爬起來,幸運只受輕傷,後方駕駛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初步認定,當天雨勢太大積水沖刷,鬆動人孔蓋造成位移,釀成驚恐車禍,受傷騎士有意提出國賠。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孔蓋#機車#坑洞#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