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人上銬!案發前20分鐘 嫌開車找尋目標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王紹宇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區的家樂福發生隨機擄人上銬事件!被害女子手被上銬,拚命爭脫逃出車外求救,警方根據她的描述,發現嫌犯早在案發前20分鐘,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出沒在賣場附近,似乎在找尋目標,年紀大約40多歲,穿著一件警用背心,隨身帶手銬,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身分。

遭陌生男子闖入車內,被害女子做完筆錄仍然驚魂未定,沒有感情糾紛也無債務問題,為何被盯上?時間往前到7點40幾分的時候,她踏出家樂福賣場,當時還邊走邊滑手機,但這個時候嫌犯已經在出沒在賣場附近,開著這輛黑色休旅車找尋目標準備犯案。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根據出現的時間上,比較吻合的車輛來做清查,目前我們的範圍已經縮小到大概有幾輛比較可疑的來做清查。」

嫌犯自己就有車,為何還要上車擄人要車鑰匙?意圖是什麼?令人匪夷所思,警方根據她的描述,調閱監視器找人,發現嫌犯開著休旅車,身上穿著疑似有警徽的背心,隨身攜帶手銬,目前已經鎖定身分,混亂過程中被害女子挨了好幾下,一度還以為嫌犯持有槍械。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被害人這個部分是有說,嫌犯有拿一個異物敲她,拿的也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身上穿的她是有看到類似警徽的東西。」

慌亂中被害女子急中生智猛踹駕駛座,掙脫手銬奮力逃跑,嫌犯到底居心何在?就等警方追人拚湊出完整案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樂福#擄人#上銬#爭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