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在做模型」 柯2050願景挨批畫大餅


發佈時間:2015/10/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北市政府推2050願景平台,被批花1500萬畫大餅!議員點名都發局長林洲民只會做模型,因為計畫中包括機場遷建、大信義計畫區等,都還在構想中,進一步質疑35年後的都市計畫沒有急迫性,不需要動用都更基金,柯文哲輕描淡寫的回應,「沒有用奇怪的人」、「他們都有眼睛鼻子」。

國慶連假,柯文哲南下趴趴走秀人氣,但他分享的台北經驗正在被檢驗,議員質疑柯文哲正在打造「蚊子館」,推2050願景計畫,工作室和台北市政府相距超過6公里,恐怕使用率偏低,而且整個計畫財源大有問題!

新黨北市議員陳彥伯:「2050年願景他是一個憑空想像的都市計畫,一個都市的夢想計畫,跟現在要推動的都更完完全全是不搭軋的事情,憑什麼用都更基金,外號模型大王的林洲民跟林欽榮老是提出一些空的東西。」

東區門戶計畫還是草圖,北門廣場打算重建現在只是模型,台北火車站要蓋水岸公宅也是模型,南機場都更還是模型,社子島開發呢?模型!議員質疑柯文哲花1500萬做都市計畫,做到35年後,到時候誰執政?誰做主?沒人說得準,畫這塊大餅根本是變相養人脈。

台北市長柯文哲:「哪有用奇奇怪怪的人,都有眼睛有鼻子怎麼會奇奇怪怪,基金還蠻多有30幾個、40幾個,反正錢只要是有進來,從哪一個口袋出去還不是一樣。」

2050願景計畫推動平台是柯文哲競選的政見。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103.12.12):「2050計畫不是要大家等35年,是每隔幾個月就讓台北更好。」

都發局回應,平台是都發局核定支用項目,特種基金可彈性運用,林洲民點頭就OK,短期任務包括松山機場遷建再生規劃,還有大信義計畫區發展計畫,不只遙望35年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願景平台#台北市政府#柯文哲#林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5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