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星雲集!黃曉明Baby婚禮 媲美「頒獎典禮」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圖片翻攝於黃曉明工作室微博,以下皆是)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晚間在上海展覽中心登場,邀請上百位藝人、嘉賓,排場媲美頒獎典禮,賓客走紅毯進入宴客會場,而場內、場外布置都能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英文字母「ah字樣」,連同賓客和工作人員,席開兩百桌總共2000人,大陸媒體估計,光是會場的租金就要將近250萬元台幣,由於受邀的賓客眾多,場內還擺了4個保險箱用來裝紅包


主持人:「歡呼聲。」

李冰冰、倪妮一身優雅紫色禮服走紅毯,伴娘伴郎團陣仗可不小。

藝人李冰冰:「我其實特別特別開心能來參加曉明跟Baby的婚禮,其實我最大的驚喜是被任命為當伴娘,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伴娘、處女伴。」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媲美「頒獎典禮」,賓客走紅毯進入會場,眾星雲集邀請上百位明星。

TVBS記者廖雅玉:「這個夢幻婚宴管制的非常森嚴,一人一手環入場,而且場地是在上海展覽中心,佔地2萬4000坪,光租借費就超過250萬元台幣。」

婚禮在上海的古董建築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外觀布置印上兩人英文字母ah字樣,連同工作人員在內席開200桌,總共2000人,黃曉明為Angelababy打造愛的城堡,婚禮會場比照童話公園的設置。

走森林系的風格,就連餐具都是訂製款,擔任伴娘的李冰冰穿著喜氣紅洋裝提早現身會場,兩岸三地受邀明星還有趙又廷、高圓圓夫妻,蔡康永、李宇春等人,因為受邀的嘉賓眾多,場內、場外安保人員超過200人,現場還擺了4個保險箱保管婚宴收到的紅包。

婚禮中西融合,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婚宴前穿上大紅中式禮服向父母跪地斟茶,婚宴主打菜色也是中國味,黃曉明曾經說過要讓Angelababy像公主一樣出嫁,兩人在法國拍攝的婚紗照,也跟著曝光,以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為背景,看起來甜蜜恩愛,大手筆拚排場,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處處都是話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黃曉明#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6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