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當道!正宗韓式漢堡店進駐東區 送首爾來回機票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流熱潮持續延燒,眾多韓式燒烤品牌紛紛在台展店,曾在韓國料理比賽秀《廚神當道Master Chef 》中擠進前20強的主廚崔德山,也將他在韓國首爾開的人氣漢堡店原汁原味引進來台,成為全台首間的正宗韓式漢堡店,預計10月9日在東區開幕,且開幕一個月內來店消費,還有機會獲得台北首爾免費來回機票


▲Triple A 韓式漢堡店,由曾在韓國料理比賽秀《廚神當道Master Chef 》中擠進前20強的主廚崔德山,將他在韓國首爾開的人氣漢堡店原汁原味引進來台,成為全台首間的正宗韓式漢堡店。(圖/Triple A 提供)


 
主廚崔德山為了台灣妻子來台打拼,和在料理界擁有豐富經驗的營運經理Sam合作,2人對於漢堡店相當有堅持,主推比一般速食店、漢堡店還要大上近1倍的12公分超大份量手工漢堡,另外像是番茄醬、美乃滋也標榜手工調製,漢堡麵包更遠從台中叫貨,店內所使用的泡菜皆由韓國進口而來,主廚更堅持每天一早手工拍打漢堡肉。


餐點上主推韓式烤肉堡,同時也是最暢銷的口味,使用上等牛胸腹肉片,加入韓國高冷梨汁的烤肉醬,讓肉片帶有梨子的天然甜味

 

韓式餐飲中必備的韓式炸雞,先將雞肉炸到酥脆再炒過,加上韓國主廚的秘製醬料,口感純正。


 


餐點上主推韓式烤肉堡,同時也是最暢銷的口味,使用上等牛胸腹肉片,加入韓國高冷梨汁的烤肉醬,讓肉片帶有梨子的天然甜味;另外當然少不了泡菜堡,有別於台灣人習慣的泡菜口味,選擇韓國南部的泡菜口感偏酸,是正港韓國人的最愛;而名字非常可愛的嘟嘟堡,其實取自韓文豆腐「Dubu」的諧音,搭配辣沙嗲醬調味,口感非常清爽;還有魅力雞堡,大方使用厚度達3公分的雞胸肉,讓不吃牛肉的饕客也有選擇;而在韓式餐飲中必備的韓式炸雞,先將雞肉炸到酥脆再炒過,加上韓國主廚的秘製醬料,口感純正。


將在10月12日開幕的韓式熱炒店Pocha,同樣標榜全台第一家,也選在東區美食一級戰區迎戰,由韓國主廚親自來台傳授,將傳統韓國熱炒、路邊攤,豪邁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文化帶進台灣。(圖/Pocha韓式熱炒)


另一家即將在下周一開幕的韓式熱炒店,同樣標榜全台第一家,也選在東區美食一級戰區迎戰,由韓國主廚親自來台傳授,將傳統韓國熱炒、路邊攤,豪邁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文化帶進台灣,提供像是雞爪鍋、部隊鍋、辣炒年糕和馬鈴薯燉雞,希望打造出韓國美食的用餐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式#漢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0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