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吃又有玩!韓式燒烤引進豪邁喝酒風 還辦泫雅粉絲會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流文化席捲台灣,業者看準商機,來台開設韓式燒烤店,預計10月底開幕,地點就選在燒烤店一級戰區的市民大道,免費供應小菜,有澳洲厚切和牛還有外酥內嫩的五花肉,更特別的是還引進有趣的韓國飲酒文化,要客人一起嗨翻,年底還將找來當紅韓星泫雅開粉絲見面會,再度掀起一股韓風熱潮。


 

即將在市民大道上開幕的清潭洞韓式燒烤,年底還將找來當紅韓星泫雅開粉絲見面會,再度掀起一股韓風熱潮。(圖/取自金泫雅김현아 instagram)


▲即將在市民大道上開幕的清潭洞韓式燒烤,引進了非常有趣的韓國飲酒文化。(圖/清潭洞韓式燒烤)

有別於一般台灣業者所開設的韓式燒烤店,店家請來在韓國擁有燒烤店、熱炒店的韓國主廚坐鎮,燒烤方式很不一樣,比如要將五花肉烤得外酥內嫩,在烤盤燒烤的過程中就需特別擠壓油脂的部分,讓油脂不要太多,剪刀剪肉時也要呈90度角,每桌都有桌邊服務,非常專業,就是要讓饕客吃到道地的韓風燒烤,另外業者也引進了非常有趣的韓國飲酒文化,像是韓國人開瓶喜歡用筷子、湯匙,又或是結合燒酒和啤酒的炸彈酒,紅醋結合燒酒成了紅醋酒,也有透過表演方式將啤酒製造出氣泡等,而店內空間寬敞又舒適,百坪空間中有84個座位,藉由表演、遊戲讓客人在吃燒肉的過程中,還能輕鬆體驗韓國飲酒文化。

全球擁有500家分店的韓式烤肉即將登台,號稱是史上最強的韓式烤肉,是許多台灣人到韓國旅遊必吃的美食之一。(圖/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臉書)


而下半年還有在全球擁有500家分店的韓式烤肉即將登台,號稱是史上最強的韓式烤肉,是許多台灣人到韓國旅遊必吃的美食之一,最知名的就是迷人的「環狀烘蛋」,還有烤肉、韓式拌飯,一口烤肉一口蛋的獨特滋味令人難以忘懷,而台灣首家店則是落腳東區。

由綜藝節目主持人姜虎東所開的韓國燒肉名店,在韓國有70家店,大陸也有12家,日前公布將在10月25日正式在台中開幕。(圖/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中店)


另外還有由綜藝節目主持人姜虎東所開的韓國燒肉名店,在韓國有70家店,大陸也有12家,日前公布將在10月25日正式在台中開幕,同時也在臉書上公布訂位方式,打著明星光環,話題性十足,吸引不少網友分享,看來燒肉市場的競爭是越來越激烈。

◎首圖來源:清潭洞韓式燒烤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燒肉店#清潭洞韓式燒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