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荒婦路邊撿千萬支票 原物歸還失主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粗心人誤丟鉅款,這次是發生在屏東,一位先生把總額千萬的支票跟現金,連同存摺印鑑包在舊報紙裡,結果被家人當成回收物丟掉,被一位拾荒婦撿走,還好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這位婦人,大筆現金也順利物歸原主。

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拾荒婦人推著腳踏車,看到民宅前放了大堆回收物,立刻下車彎腰整理,將回收物一袋一袋掛上後座和手把,哪裡知道,其中一包紙袋竟然裝著千萬支票和現金。員警:「王姓民眾前一晚將現金和支票放在紙袋裡面,家人以為是回收物,就放在大門口這樣子。」

王先生把總額千萬的20張支票和60萬現鈔就用舊報紙包著,裡頭還有重要的存摺印鑑,因為包裝外觀老舊,才會被家人誤以為是回收物放在家門口,造成拾荒婦不小心拿走的烏龍,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根據婦人身型和裝扮循線找到這名拾荒婦,打開舊報紙看見這麼多錢,也讓她嚇了一跳。

員警:「婦人前一晚撿回來的東西也還沒整理,警方前去檢查的時候,發現民眾裝有錢財的紙袋,然後清點之後算全數找回。」

第一次撿到這麼多錢,警方到場時,婦人一時愣在一旁,想不起來在哪撿到,不過還好最後終於是順利找回鉅款,也讓王先生直呼下次再也不敢把貴重物品亂包亂放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29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