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滿天黃彩帶 兄弟10:5勝猿奪下半季冠軍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臉書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決Lamigo桃猿,這場比賽中信兄弟火力全開,單場打下10分壓過桃猿的氣勢,最後就以10比5擊敗對手,奪下「下半季冠軍」,球迷拋出滿場黃彩帶,這也是隊史(包含兄弟象)第13座季冠軍。

拋彩帶啦,中信兄弟勝Lamigo奪下半季冠軍,第13次奪季冠軍中信兄弟力拚年度總冠軍。

球賽主播張立群:「兩好球沒有壞球,這個球結果揮棒落空,捕手接球之後往一壘這邊作確認,黃彩帶拋下來了,中信兄弟這場比賽在新竹棒球場10月7日,最後是以10比5擊敗Lamigo桃猿隊。」

林智勝揮棒落空成了最後一個出局數,滿天黃色彩帶飛舞在新竹球場,中信兄弟最終以10比5擊敗Lamigo桃猿,拿下下半季冠軍。

球賽主播張立群:「下半球季是以33勝1和22敗的成績勝率六成,拿下中華職棒26年下半季的冠軍。」

中信兄弟賽前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2,本場比賽兄弟打線超火燙,首局攻下2分先馳得點,關鍵在第三局中信兄弟更是火力全開。

球賽主播張立群:「打出22支安打,這球高球扛到了中右野方向滿深遠的。」

火星恰彭政閔,撈出中右外野方向安打,順利站上二壘壘包,接下來隊友更是連珠炮,單局4支安打火力集中串聯,就攻下4分也把對手先發投手打退場。

球賽主播張立群:「兩好球沒有壞球,這個球結果揮棒落空。」

九局上面對林智勝投手順利三振對手,中信兄弟下半季冠軍到手,這也是隊史上第13次奪下季冠軍,賽後球員大洗香檳浴相當開心。

球賽主播張立群:「中信兄弟的球迷中,具有高人氣喔。」

中信兄弟奪下季冠軍之後,接下來將要和Lamigo桃猿爭奪年度總冠軍,上演去年爭冠戲碼,新仇加上舊恨兩隊交鋒勢必精采可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Lamigo桃猿#下半季#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64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