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夫人」發追殺令 公布賓拉登殺手住址


發佈時間:2015/10/0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有「恐怖夫人」綽號的ISIS女聖戰士,最近在推特上公布擊斃賓拉登的,美國海豹部隊退役成員歐尼爾住家地址,還呼籲潛伏在美國的ISIS成員一起追殺這名頭號目標,這名「恐怖夫人」其實是英國人,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ISIS成員就決定拋家棄子,投奔敘利亞成為ISIS女聖戰士。

全身用黑布罩著手上拿著AK步槍,如果再比對這張抱著剛出生小嬰兒的媽媽,恐怕很難想像她們其實是同一個人。

CNN報導:「照片顯示她在為剛出生的寶寶慶祝,但現在她卻在敘利亞成了伊斯蘭國的聖戰士。」

她有個外號叫做「恐怖夫人」,不久前在推特上公開一名,自稱親手擊斃恐怖份子賓拉登的美國退役海豹部隊成員歐尼爾住家地址,並且呼籲潛伏在美國的ISIS成員追殺這名「頭號目標」,果然很快就被注意到也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關注。

美國警方:「我們的反應就是立刻和FBI聯繫,聯絡歐尼爾的家人,並且提醒他們我們獲得的訊息,但這還不是完整的,我們還沒有接到任何威脅。」

今年已經46歲的恐怖夫人本名叫瓊斯莎莉,2013年透過網路,認識了當時只有20歲的ISIS網路駭客胡賽因,兩人開始交往,瓊斯最後決定離開英國到敘利亞和胡賽因結婚。

CNN報導:「當她在敘利亞成為伊斯蘭國的聖戰士,她非常瘋狂的在網路上宣告,『我兒子和我非常喜歡和劊子手一起生活』。」

在英國瓊斯還曾經是個搖滾歌手,但是個性的大幅轉變,幾乎讓人不寒而慄,胡賽因在2014年遭到美軍空襲炸死,恐怖夫人的行徑變得越來越極端。

事實上ISIS透過網路吸收女性聖戰士,也讓西方國家相當頭痛,像是這3名英國十幾歲的女生,也疑似相約經由土耳其進入敘利亞,監視器還拍到3人的身影,但是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

恐怖組織專家:「我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讓她們或是帶她們進到敘利亞。」

甚至還有這名女聖戰士,21歲的英國醫學生在推特上寫下,自己夢想中的工作就是做一名恐怖份子醫生,並且上傳一名女醫師提著人頭的照片。

CNN記者:「有些ISIS成員直接和這些女性聯絡,要求和她們結婚,或是說能夠找到聖戰士和這些女性結婚。」

不過也有專家分析,不少女生是被「騙」進敘利亞,以為能夠成為聖戰士,但下嫁ISIS成員後,就只能守在家中幾乎和外界隔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敘利亞#聖戰士#恐怖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48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