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課呢!小五學生遭安親班體罰 打出瘀青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又傳出過度體罰,這次是安親班的老師!宜蘭有家長跟鎮公所投訴說蘇澳一間安親班把小孩的屁股打到瘀青,氣得把寶貝兒子瘀青照片PO上網,今天記者實地前往這家安親班,有學童說老師有打人但安親班不願回應。

一大塊瘀青就在學生腰傷,不只這裡下方還有一塊,只有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是誰下手這麼狠,竟然是被安親班老師打的。

安親班小朋友vs.記者:「老師會不會打人?會!會喔?你有被打過嗎?」

安親班小朋友vs.記者:「老師會不會打人,不會!」

剛下課的學生,一到安親班都說老師有打人,記者一路跟著到安親班門口,只見老師急忙拉下鐵門,讓小朋友一個個彎腰進去。

安親班人員vs.記者:「不好意思,謝謝、謝謝。」

傳出打學童的安親班,就位在宜蘭蘇澳國小附近的安親班,每天下課到這安親的學童還真不少,家長也透露這間安親班管理很嚴格,尤其是在盯學生的功課上,沒想到這次竟然打出問題來。

其他家長:「這已經超過人家一般的限度了啦,適當處罰可以啦,這樣已經變成傷害了,萬一有什麼內傷的話,真的是得不償失。」

到底犯了什麼錯?安親班老師可以把學生打成這樣,家長一狀告上鎮公所,因為管教過當連社會局也介入了解。

社會處處長黃龍冠:「因為在學校的功課沒寫完,老師就很生氣打他屁股,孩子可能因為閃的時候,不小心就打到腰間這邊的部位。」

功課沒寫就打成這樣,過度的體罰已經讓家長暫時不敢讓孩子再去安親班,社會局說會對安親班進行調查,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學童受傷,過度體罰的老師已經涉及對兒童身心虐待,安親班可能被依法開罰6到30萬元,老師也可能被公布姓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親班#體罰#過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616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