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檢舉、不捨柱」 綠營四槍猛轟朱立倫

記者 徐微欣 邱婉柔 / 攝影 吳杰澄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醞釀「換柱行動」,對手陣營民進黨則開出四槍,直攻黨主席朱立倫!綠營議員要推動「罷免朱市長」,立委則指控朱立倫勸退洪秀柱是違反選罷法,連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也被爆料跟朱立倫是親信,而且還涉及遠雄圖利,另一方面則有綠委替洪秀柱抱屈,說朱立倫出老千根本是金光黨。

支持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本的麝香葡萄,謝謝謝謝。」

支持者送上高級葡萄,蔡英文甜到心坎裡。

支持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要投給我喔。當然啊。」

議會殿堂朱立倫不在位子上,黨主席兼市長可能還要選總統,民進黨議員怒喊罷免提案聯署要朱市長下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一方面參選一方面帶職或請假參選,我們一定推動罷免朱立倫。」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正在發生一件非常大而且嚴重的『搓圓仔湯』的事件。」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也變成箭靶,綠營段宜康臉書PO文,說李四川本來是朱立倫副市長,朱立倫當了黨主席跟著接秘書長親信兼好麻吉,再扯遠雄開發案,李四川也有參一腳但廉政署有鬼自動停止偵辦。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李四川去年3月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突然從一個地方政府的首長被調來行政院變成廉政署的頂頭上司,這個案子就停辦了。」

過去猛攻洪秀柱戰將這回改替柱柱姐抱屈,綠委陳其邁痛批「換柱黑吃黑」,洪秀柱拿了700萬登記被A走,碰到老朱出老千根本上了金光黨的當,民進黨四槍直射胸膛,朱立倫防彈背心穿上了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換柱#罷免#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4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