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也能洗澡! 頭等艙服務要價百萬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在飛機上洗澡聽起來很難,但主打頂級奢華的阿聯酋航空,首創全世界頭等艙空中淋浴,提供專屬貴賓享受,還請來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幽默搞笑方式拍攝最新形象廣告,再一次為航空公司創造話題。


阿聯酋航空廣告:「我在找淋浴間,這裡沒有淋浴間,但我穿成這樣去吧台看起來也太蠢了吧,這裡也沒有吧台,但我們有熱毛巾和花生果。」

沒有吧台也沒調酒,只有毛巾和零食,更別說想在飛機上洗澡,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阿聯酋航空廣告:「這裡沒有淋浴間,沒有,也沒有吧台,哈哈哈,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笑,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但一覺醒來 ,一切變得很不一樣。

阿聯酋航空廣告:「這就像惡夢一場,我人在飛機上,但完全沒有這些東西,我為妳難過。」

請來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幽默方式大打形象廣告,強調頂級服務的阿聯酋航空是唯一提供頭等艙淋浴的航空公司。

體驗民眾:「走進去空間還算大,你有整整5分鐘時間洗澡。」

個人專屬淋浴間、齊全的衛浴用品,看起來相當享受,但唯一的壞消息是你得要付出高額機票。

CNN記者:「從紐約到杜拜的頭等艙,來回要價超過3萬美金。」

想洗一次澡,至少得花上近百萬台幣,但其實珍妮佛安妮斯頓私底下很害怕搭飛機,這次擔綱代言阿聯酋航空,空中淋浴的橋段,就像是享受到忘了搭飛機的恐懼,也讓A380奢華客艙再掀關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聯酋航空#淋浴#A380#頭等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5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