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眼鏡起家 林振森跨足鐘錶業


發佈時間:2015/10/0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人物觀點】

做眼鏡起家的林振森,跨足鐘錶事業,從愛好者轉變成經營者,做得有聲有色。看準新竹地區的消費潛力,目前銷售商品以高單價錶款為主。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公會理事長林振森:「我們一開始本來還有一些比較基礎的錶,很適合學生或者是年輕剛起步事業的人來戴,但是後來會覺得流行錶失去典藏跟珍藏的價值意義,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轉型,幾乎現在都以機械錶為主。」

強調手錶收藏價值,林振森對於錶上的機械律動,也是深深著迷。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公會理事長林振森:「它(機械錶)很特別,它不需要任何一個IC原件也不需要任何電力,它有無限動能讓鐘錶能夠運行,甚至能夠跳我們東方人所謂的月相或是星期、日期,甚至有做到萬年曆跟陀飛輪的裝置。」

而目前台灣鐘錶市場上缺的是維修技師,上看十萬的起薪,對於年輕人相當有吸引力,林振森認為只要用心,入門其實不難。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公會理事長林振森:「像我們公會有些基本的講師可以帶他(年輕人)入門,讓他成為45%的師傅。45%就是他懂得大概東西要怎麼修,當然需要更多經驗的累積,他才能變成60、80、甚至100分的師傅。」

手錶並不是只有計時功能,也代表著人生成就、興趣或是朋友間討論的話題。林振森希望有更多年輕人一起投入,為鐘錶產業帶來全新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齊萊#手錶#鐘錶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7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