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半數中常委聯署 全代會「換柱」箭在弦上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吳杰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國民黨「換柱挺朱」今天正式攤牌對決,由於召開臨時全代會的提案,已經獲得超過半數的28位中常委聯署,下午中常會就要處理決定何時召開,國民黨前榮譽主席吳伯雄上午更公開呼籲,「一切以大我的存亡當做第一,任何小我的想法得失 ,不是那麼重要」。

記者vs.國民黨前榮譽主席吳伯雄:「勸洪秀柱這邊呢…」

實在是不想回應「換柱」,因為說了就心痛,但當著歸國華僑的面,國民黨前榮譽主席吳伯雄忍不住語重心長…

國民黨前榮譽主席吳伯雄:「一切以大我的存亡當做第一,任何小我的想法得失都是在大我的比較之下,不是那麼重要。」

吳伯雄眉頭深鎖,擺明了是向洪秀柱隔空喊話,黨內大老選邊站態勢再清楚不過。

副總統吳敦義:「有很強使命感,相信朱立倫做任何規劃與決定都是基於黨的團結,中華民國生存發展。」

副總統吳敦義跟著補一刀,黨內「挺朱」勝過挺柱的聲浪越來越高!國民黨7日中常會就要處理中常委江碩平等18人要求開臨時全代會的提案,提案內容直言「如果有更適合的人選出來代表本黨參選,應該尊重代表最後的決議」,擺明了是「拱朱換柱」,秘書長李四川更喊出,萬一提案沒過關就率黨務主管集體請辭加強力道,更鎖定新北市新莊體育場開臨時全代會,要讓朱立倫在主場全力發揮!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黨部安排的活動,其實據我所知都還是持續在規劃進行當中。」

立法院黨團大會發的開會通知,說是為了「研商資本工資調漲」,但發動甲級動員要求所有立委到場,被懷疑開會目的是為了「策動換柱」。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也沒有特別設定哪一個議題啦!」

國民黨老話一句「不放棄任何整合機會」,畢竟和洪秀柱鬧僵撕破臉對誰都沒好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全代會#中常委聯署#朱立倫#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46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