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訪安倍故鄉山口縣 機場掛我國旗歡迎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相較國民黨還在為誰要出來參選總統,而爭論不休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繼續她的訪日行,今天她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之邀,來到兩兄弟故鄉山口縣,機場還特別掛上中華民國國旗表示歡迎,至於朱上柱下議題,蔡英文不願多談!

蔡英文前進日本山口縣,象徵台日友好,一出機場中華民國國旗隨風飄揚,而旁邊親自接她的正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要歡迎蔡英文首次拜訪還有小禮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個要給媒體看一下,這上面有我的名字。」

蔡英文vs.記者:「主席很感動嗎?你最愛的可樂,喔這樣啊。」

看到是自己最愛的可樂,蔡英文笑到臉都歪了,眼下更是只想好好享受山口縣風景,國內的換柱換朱不想多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vs.記者:「主席朱立倫有可能帶職參選,你覺得他這樣做法適當嗎?啊…這個事情等國民黨確定以後我們再來評論吧!」

朱立倫可能帶職參選沒正面回應,若辭職選民進黨新北市長有無備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個問題可能也問的太早了一點,嗯…到時候…嗯…時候到的時候你問我就會回答你。」

蔡英文說沒發生誰知道,簡單一句事情沒拍板定案靜觀其變,倒是身旁主人岸信夫不見,她趕緊看看人去哪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的主人不見了。」

其實蔡英文受岸信夫之邀,造訪他的家鄉山口縣某部份也有討吉利之意。

TVBS記者邱婉柔:「因為包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日本多數首相都是來自於山口縣,想成為台灣下任總統的蔡英文似乎也多了非來不可的理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參選總統#蔡英文#岸信夫#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4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