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也能玩台灣! 過境、自行車、郵輪 3宣傳片曝光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有一天的時間,該怎麼玩台灣呢?為了吸引更多不同的外國旅客駐足,而不再只是匆匆過境,交通部觀光局近日發表全新宣傳影片,希望透過不同面向、節奏、畫面呈現的3支更具主題性的全球宣傳影片,吸引喜愛自行車、享受郵輪、體驗過境的國際旅客,有機會來到台灣,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
 

交通部觀光局繼去年推出《讚!台灣(Bravo! Taiwan》6大主題宣傳影片之後,為續開拓不同主題客源市場,並加強台灣具備優勢吸引力強項,今年度再規劃針對「過境」、「自行車」及「郵輪」3大主題製拍宣傳影片。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表示,在過去幾年的努力下,台灣觀光人潮增加,即將迎來年度的第1000萬名國際旅客,為了緊抓不同潛在客源市場,推出了各1分鐘以過境、自行車及郵輪等3個主題的宣傳影片,藉由自行車手的歷險、穿越經歷台灣大城小鎮,其主觀自拍情境以紀實為主,豐富的景致如遊歷在不同的國度之間;台灣郵輪推廣,則突顯台灣地理位置的獨特與在地特色,涵蓋東西方旅客的郵輪旅行喜好。
 

3支主題影片邀請台灣導演顏佐伊掌鏡,顏導演自1998年起擔任製片、美術,2005年成為廣告導演,至今執導200多部廣告及微電影。過境篇以一天玩台灣為主題,將北台灣知名景點九份、美麗華摩天輪甚至誠品書店通通入境,還有不可錯過的鼎泰豐小籠包,甚至可以到北投泡湯、按摩放鬆;郵輪則是以基隆、台中、高雄、花蓮、澎湖等全台五大運輸港為主,利用船上運輸停靠台灣,來台體驗。
 

◎圖片及影片來源:觀光局Youtube頻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光局#宣傳片#台灣#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384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