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彭政閔風城轟獅 中信兄弟闖進季後賽

記者 蕭保祥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篤定闖進季後賽。(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6日晚間在新竹激戰,彭政閔5局下敲出逆轉2分轟,加上中信優異守備,終場以9比6輕取統一。獅隊確定全年勝率墊底,加上義大犀牛下半季無法獲得季冠軍,中信兄弟已確定闖進季後賽。

中信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為M2,7日繼續在新竹遭遇Lamigo Monkeys桃猿,象隊若能贏球,就以下半季冠軍姿態闖進總冠軍賽。若是中信最終遭到Lamigo翻盤,則是要在季後賽先與義大進行挑戰賽。

談到即將到來的下半季封王戰,彭政閔說,大家都為了下半季冠軍努力了很久,吳復連一直以來都不會給選手壓力,相信只要每個選手都把自己工作做好,不管是封王戰或是總冠軍賽,中信兄弟都會有很好的成績。

象隊洋投克拉帝(Victor Garate)今晚先在2局上掉分後,5局上遭到郭阜林2分全壘打狙擊。

兄弟打線悶了前3局,4局下突破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投球,1出局後攻占滿壘,潘萣翔內野安打與陳家駒高飛犧牲打,一舉攻下2分。5局下1分落後局面,彭政閔擊出右外野2分逆轉彈,一棒改寫戰局。

統一新秀左投林子崴6局下登板也遭遇亂流,遭到中信連續3支安打狙擊,林子崴又出現觸身球與投手犯規,再讓中信兄弟攻下2分當保險。

投完6局用球數已破百的克拉帝,7局上繼續站上投手丘,投出保送又挨2分支安打掉分,官大元救火得宜,讓鄧志偉擊出二壘方向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象隊總教練吳復連賽後說:「不覺得裁判好球帶撿得很小嗎?比水溝還要小,而且不固定,這會傷害投手。」他也表示,教練團原本設定克拉帝投完6局用110球以內就退場,但這名左投堅持要投,吳復連肯定克拉帝的拚勁。

8局上獅隊2出局後攻佔一、二壘,終結者陳鴻文提前上班,羅國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王勝偉飛撲候傳二壘封殺,用美技幫中信守住關鍵勝利。

中信兄弟9局上臨去秋波,單局再灌3分,彭政閔也在滿壘局面擊出中線安打送回2分,幫助象隊以5分差快意贏球。

彭政閔今晚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今年第4轟,送回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上次恰恰單場4分打點以上已經是2014年6月4日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中信兄弟象#統一獅#林子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