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衣庫與迪士尼合作 上海開首家旗艦店


發佈時間:2015/10/0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上海迪士尼樂園明年就要開幕,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特別選在上海,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家專賣旗艦店,UNIQLO總裁還宣布看好大陸的市場,未來每年要在大陸開100家新店。

米奇、米妮熱鬧出場!UNIQLO特別選在上海開設全球第一家,與迪士尼聯名的旗艦店。

記者:「在入口有一隻大大的米奇迎接你,再進到店裡,請看看,也裝飾了許多米奇。」

店裡賣衣服也賣玩偶,僅管大陸最近景氣低迷,總裁柳井正不但沒被嚇倒,反而老神在在,比起歐美,柳井正對大陸消費力更有信心,還訂出一年多開100家店的目標。

UNIQLO總裁柳井正:「我完全不在意目前經濟狀況到底是下跌、還是往上漲,衣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不可能有人裸體上街。」

柳井正話說的直白,他認為大陸整體經濟雖然面臨問題,但民眾消費行為依舊,而且柳井正相信會有更多人擠進中產階段。

上海民眾:「明年第一季開始我還要再觀察,說不定我會花得比較多,我不太會(省錢),因為(上海)的生活水平還是一樣,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柳井正強調大陸消費者其實願意花錢,只是變得更挑剔、更在意品質。不過打著日系血統招牌,UNIQLO已經贏在起跑點上,上海迪士尼明年即將開幕,看準後續潛力,柳井正搶先卡位,讓迪士尼魔法也吹進UNIQLO。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海#迪士尼#UNIQLO#優衣庫#旗艦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5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