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航裁員爆發衝突 高層襯衫遭扯破扒光

記者 陳姵如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面對廉價航空的激烈競爭,法航週一宣布計畫在2017年前將大規模裁員2900人,並停飛14個長程航班。消息一出,暴怒的員工包圍法航公司總部抗議,甚至衝進會議室,把2名高層人員的襯衫都扯破了。


襯衫幾乎整件被撕爛、領帶也鬆開,被團團包圍的法國航空人資主管布霍塞塔,滿身狼狽、一臉無奈。跟他遭遇一樣下場的還有他,執行副總普利松涅在不斷叫囂的人群中,寸步難行、灰頭土臉。

這群人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法航週一宣布計畫2017年裁減2900個職位,並停飛14個長程航班,包括1700名地勤、900名機組員和300名機師。

惹惱了員工,他們不僅聚集在法航總部外舉旗吶喊抗議,甚至還氣到衝破柵欄、闖入會議室,打斷會議進行,讓法航高層只能倉皇逃跑。

法航從業人員工會代表蘇菲葛琳絲:「我認為這很難接受,如果你比照運動界的做法,當團隊表現不好是教練走人,我覺得董事會應該看看,如果沒辦法確保法航未來,我們就不需要這種董事會。」

激烈推擠衝突造成不少人受傷,法航執行長卡蓋當時先行離開而沒有遭到波及,面對來自廉價航空和中東國家長途航運的競爭壓力,法航還計畫取消訂購波音787夢幻客機,以減少支出,來維持財務平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航#裁員#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17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