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YouBike忘拿iPad! 警載失主用「定位」搜尋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7

新北市板橋ㄧ名男子將包包放在YouBike的置物欄裡忘了帶走,回頭找發現YouBike已經被其他人借走,他趕緊打電話請兒子透過尋找iPhone系統,定位放在包包裡的iPad,一邊請警方幫忙,員警載著他到處繞,找了半個小時才順便找到。

提著行李箱到派出所請警方幫忙,62歲的廖姓男子ㄧ時疏忽,騎YouBike歸還時,竟然把自己包包留在前面的置物籃裡,但車又被其他人借走,他立刻請兒子幫忙用iPhone的定位系統搜尋,員警也騎車載他到處找。

當事人廖先生:「我兒子跟警員有講電話,就告訴說衛星定位現在在哪個路口、現在是在哪個路口。」

板橋派出所副所長孫宇辰:「我們同仁一路上這樣走走停停,大約花了30多分鐘。」

透過尋找iPhone系統,定位廖姓男子放在包包裡的iPad平板,發現訊號點不斷在府中商圈移動,員警就這樣騎著機車載他繞了近30分鐘,後來發現訊號靜止在亞東醫院捷運站外,趕緊過去,但茫茫人海還是找不到,男子機警立刻撥打自己的iPad,循著鈴聲響終於找到包包。

當事人廖先生:「我趕快上前跟她鞠躬,就跟她說這是我的包包,她說我正要交櫃台啊,怎麼我的包包就開始響了,她說你們好快喔。」

原來租借到這輛YouBike的女騎士,撿到包包後原本要逛街,但怕對方找不到,只好先將包包交到捷運站的服務台,沒想到還來不及通知失主,廖先生就先找到了,幸好裡頭現金及重要證件都沒有少。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ouBike#定位系統#iPad#警察#忘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342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