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背人格、誠信蕩然 洪表態拒「換柱」

記者 葉郁甫 王復華 / 攝影 王偉帆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換柱」聲浪不斷,洪秀柱晚間透過臉書表態,強調無法用「虛假的理由」退選,因為這樣違背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她更重話批評,換柱行動不論最後的結果將自毀制度、誠信蕩然,讓國民黨和參選同志受到傷害,洪秀柱表示將在6日下午2點半在立法院統一說明,首度公開回應「換柱」傳聞。


快步進門,洪秀柱臉色沉重,換柱聲浪傳了2天,洪秀柱不再沉默並透過臉書表達不退選,她強調無法用虛假的理由退選,因為這些行為違背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

如果國民黨啟動「換柱」行動,不論最後的結果都是自毀制度、誠信蕩然,最受傷害的將是本黨與所有代表本黨的參選同志。意見聲浪形成拉距,針對換柱傳言,洪秀柱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親自回應。

洪秀柱宣傳影片:「我們是伊梓帆。」

挺柱支持者原先大動員找伊梓帆大打正妹牌,想趁熱喚回年輕選民,但中常委提案換柱的消息一夕間排山倒海而來,白色正義聯盟熱情變成怒火,要在中常會當天號召柱粉包圍國民黨黨部。

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陳建華:「柱柱姐是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經過民選制度產生,經過3道防磚條款產生的,那如果就這樣輕易換掉,我們想問一句憑什麼。」

換柱「悖離情理法」,但換柱可能成真嗎?根據國民黨黨員選舉提名辦法,除非參選人有明顯不法行為或是涉及刑案,違反黨紀才能被撤銷提名,所以不能只因民調低迷就藉機換將,而且國民黨黨章裡只賦予全代會通過提名的職權,並不等於也能撤銷提名。

召開全代會也得搶在2個月前公告,時間早就不允許,國民黨如果想強渡關山,洪秀柱到時也能因為權益受損而提出假處分,情勢對國民黨來說只會越來越複雜。

律師王志超:「國民黨在這個情況下,如果法院已經准許了假處分,國民黨勢必要用其他的理由去撤銷掉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

7日中常會洪秀柱表明一定到場,換不換柱讓大家面對面、一次說分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柱#洪秀柱#白色正義聯盟#選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27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