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vs.買1送1 飯店搶拚「大閘蟹」商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秋天的螃蟹正肥美,不少飯店就要用秋蟹搶客,有業者主打無限量供應「太湖大閘蟹」,也就是大閘蟹吃到飽,現點現蒸,每次一籠2隻大閘蟹端上桌,但一個人費用超過2千元,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想大閘蟹吃到飽,有飯店採單點制、買一送一,還請專人把大閘蟹剪開,方便消費者食用。

服務生vs.消費者:「您好,為您送上大閘蟹。」

剛蒸好,熱騰騰的大閘蟹擺上桌,金黃色蟹膏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吃一兩隻覺得不夠過癮,現在有飯店業者推出大閘蟹吃到飽。

記者vs.消費者:「應該可以吃個三到四隻沒有問題,如果可以的話,你會想要全部打包嗎?全部打包當然想啊!」

大男生挑戰一次吃四隻,正值吃蟹季節,業者引進大陸太湖大閘蟹,每隻重量約4.5兩,除了吃大閘蟹還有自助式餐點,一人價位兩千初,預估帶動2成業績。

飯店公關經理王筱瑩:「聰明的客人他們都會專攻蟹膏的部分,在吃到飽的遊戲規則來講,我們並沒有非常明確來規定客人一定要吃多乾淨。」

舖上紫蘇葉,大閘蟹放進蒸籠去除腥味,其他飯店業者指出,近期太湖大閘蟹產量減少,進貨價跟著上漲,這回挑選4.6到5兩重的大閘蟹,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渴望帶動1到2成業績。

消費者:「當然是很划算啊,買一送一非常好啊!」

飯店行銷企劃部副協理趙芝綺:「目前消費者反應的狀況都非常的好,詢問電話也非常的多。」

還有飯店把大閘蟹當「帶路雞」,一樣放在蒸籠裡,客人上座後就端上桌,餐台上則搬出帝王蟹、旭蟹、牛蹄蟹等等,用各種海鮮拚秋蟹帶動的一連串商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螃蟹#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現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79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