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分鐘演完所有作品 麥特戴蒙搞笑宣傳


發佈時間:2015/10/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麥特戴蒙宣傳新片,上脫口秀挑戰7分鐘演完自己所有電影,從《神鬼認證》、《瞞天過海》到《天才雷普利》,甚至配音的動畫電影《快樂腳》,他都和主持人一搭一唱搞笑演出,還有網友發現從《搶救雷恩大兵》、《星際效應》以及最新的《絕地救援》,麥特戴蒙所詮釋的角色都是要大家犧牲生命去搶救,網友開玩笑說,他真的是世界上最欠救的男人!


麥特戴蒙vs.脫口秀主持人:「我是傑森包恩!」

十秒鐘演完《神鬼認證》三部曲,麥特戴蒙為了宣傳新片《絕地救援》,上脫口秀不計形象搞笑,挑戰用7分鐘演完自己所有電影經典片段。

麥特戴蒙vs.脫口秀主持人:「庫隆尼在哪裡?呃…很明顯,我就是喬治庫隆尼。」

巨星雲集的《瞞天過海》三部曲,布萊德彼特、茱莉亞蘿勃茲這些大明星當然不可能到場,麥特戴蒙和主持人拿了滿手的大頭紙牌搞笑共演。

脫口秀主持人vs.麥特戴蒙:「在你離開前叫醒我,啊…你可不可以安靜一下。」

麥特戴蒙穿著布偶裝又好氣又好笑,連曾配音過的動畫電影《快樂腳》當中的蝦小仙,主持人也沒放過。

脫口秀主持人vs.麥特戴蒙:「雷恩大兵在哪裡?我在這裡。」

不管是在《搶救雷恩大兵》,還是《星際效應》中騙得大家團團轉的科學家,或最新作品《絕地救援》,麥特戴蒙所飾演的都是要大家犧牲生命拚命搶救的角色,因此網友「神連結」,把麥特戴蒙封為世界上最欠救的男人,開玩笑說,美國政府到底要花多少錢去救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特戴蒙#脫口秀#搶救雷恩大兵#星際效應#絕地救援#搶救#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7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