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藏頭飆Fxxx! 南機場都更林洲民開罵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南機場都更案,和議員對賭「切腹」,現在連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發文飆罵,他寫了一段英文,每個大寫字母連起來,就是F開頭的髒話,林洲民還自爆收到黑函,有人指控他透露圖説指定廠商護航,他也強調已請政風處立案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0.1):「他應該賭大一點,他應該說要切腹自殺。」

南機場都更案鬧到要切腹,市長柯文哲和議員對賭,現在連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參一腳,藏頭詩飆罵,臉書長長一篇,說的就是滿城風雨的南機場都更,其中一段英文「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指的是常識判斷,知識分析真理只有一個,仔細瞧大寫英文連起來,透露林洲民連日來的憤怒!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Common Knowledge是普通常識,就是指說饒了大家吧,把事情放在好好做事的層次!」

抒發心情,林洲民不忘自爆收到黑函,血滴子全部到位,表示有人指控他透露設計圖説指定廠商護航,林洲民聲明已主動要求政風處調查,秉公處理,最後再嗆「仁愛路4段507號的朋友們,陽光下見」,對照地址正是台北市議會,這口氣林洲民不願忍!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我當然生氣啊,怎麼可能不生氣呢!所有的圖說早在一個月前全部在都發局的網站,每個人資訊都一樣。」

親上火線解釋,林洲民不談切腹、不談爆肝,設定好的都更目標受阻撓,英文藏頭詩要其他人別再吵!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林洲民#南機場都更#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