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2016!檢討洪弱勢 柯:不夠創新

記者 盧冠妃 傅建誠 / 攝影 許立帆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下鄉學習,4日到南投、台中跑透透,對談會上和民眾無所不談,不但主動提起「波卡捶桌」事件,形容市議會質詢像是「羅馬競技場」,不知道自己是格鬥士還是獅子,而聊起敏感的2016大選,柯文哲「檢討」起洪秀柱弱勢原因,他說是因為不夠創新。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沒有改變政治,當然是改變很多,台灣『翻轉』。」

自豪以政治素人之姿扭轉政壇,柯文哲前進台中和民眾無所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議會質詢我感覺像羅馬競技場,我不知道我是獅子還是格鬥士。」

比喻市議會質詢像是羅馬競技場,自己則在獅子跟格鬥士間角色轉換,風趣言論全場大笑,他再加碼談起「波卡捶桌」事件。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桌子嗎?對啊我很生氣,別人問第一次為什麼不生氣,第二次會生氣,我說這跟打盤尼西林一樣啊,第一次打沒事第二次休克。」

言詞間不離醫師本行,聊到2016總統大選,重提備受爭議「彗星撞地球」理論,還預先幫洪秀柱開了副「擺脫敗選處方簽」。

台北市長柯文哲:「洪秀柱現在怎麼選得亂七八糟,你比較弱勢,可是又跟以前一模一樣打法絕對會輸。」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來沒有煮過嗎?都太太陳佩琪在煮的嗎?都我們佩琪在煮的。」

台北市長假日不得閒不是加班處理市政,下鄉學煮麵、品茶 ,上午找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當導遊,茶葉博覽會半日遊,下午台中參與對談會,海報印著醫生和記者對話,旁邊擺著的卻是綠營立委參選人競選旗幟,不認助選行程,柯文哲卻跑透透到處試水溫。

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是台南市長,登革熱會如何處理 ?哈哈,街頭藝人在淡水捷運站應該禁止使用擴音器嗎?問題相當廣泛,沒有啦那個是不同地方問題,好啦好啦。」

民眾問問題也早已跳脫地方,眼看有柯文哲就有人氣,比起傳統陪總統參選人跑行程求曝光,大家更喜歡約柯文哲到地方聊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波卡捶桌#2016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00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