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改搖滾暖男形象! CNBLUE節目化身舞孃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BLUE Facebook)

韓國男團CNBLUE日前上節目,其中一關挑戰賽要模仿韓國女子團體的舞蹈,沒想到音樂一下還真有兩下子,只不過跳起舞來似乎有點扭捏加奇怪,讓不少觀眾看了都覺得CNBLUE充滿喜感,但以往都是給人搖滾暖男的形象,這回化身舞孃搞笑跳舞,也更拉近與觀眾的距離。

跳起舞來似乎有點扭捏加奇怪,韓國男團CNBLUE上節目,挑戰各種女團舞步。主唱鄭容和挑戰的是EXID的《up and down》,但怎麼跳就是怎麼怪,其他團員也不遑多讓。

不管是模仿女團SISTER,還是AOA。CNBLUE模仿得有模有樣,但似乎是男生肢體比較僵硬,少了女團的嬌柔嫵媚,更讓CNBLUE跳起舞來充滿喜感。

最後還來個大亂鬥,完全惡搞,和平常CNBLUE的形象真的落差很大。

一直以來都走搖滾暖男的CNBLUE,大多以樂團形象出現在螢光幕,這回大跳女團撫媚舞步,看到不同面向,拉近與粉絲的距離,但充滿違和感的舞技也讓粉絲直呼,別讓CNBLUE再跳舞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NBLUE#跳舞#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98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