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案紗窗美觀實用 不怕隱私曝光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8 19:36

夏天把家裡窗戶打開通風,卻擔心隱私問題,日本業者開發出一種印有圖案的紗窗,能避免隱私曝光,實用又美觀,另外一種補紗窗好用的特殊布料,能隨意剪裁成各種造型,不但能補破洞,還能當作紗窗裝飾。

夏天一到,很多人會把窗戶打開通風,但是只隔著一層紗窗,裡頭一舉一動外面都看得清清楚楚,擔心家裡隱私曝光,這種印有圖案的紗窗正好派上用場,跟傳統紗窗相比,就像多了層保護,不但實用又美觀。

比起傳統紗窗只用一根人造纖維交叉組成,圖案紗窗得用好幾條纖維纏繞,才能方便顏料滲透,圖案變化更多。民眾:「就算把窗簾拉開,也不會覺得彆扭,看起來又很有設計感。」

小朋友:「完成了!」

小朋友剪下來的愛心圖案,其實另有妙用,往紗窗破掉的小洞一貼,不止補破洞,還能變成紗窗的裝飾,增加生活樂趣。仔細看這種補紗窗的材料,不用任何黏著劑,靠著表面微小的突起,就能隨意固定在紗窗上,要貼要撕都很方便。小朋友:「貼上之後紗窗變得很可愛,我覺得很有趣,非常好玩!」

印有花紋的特殊紙張摺呀摺,快速變出一個紙容器,原來這是能黏在窗戶上的紙盆栽,紙張表面的強力黏著劑,能承受200公克左右的重量,紙盆栽的防水材質,也不用擔心澆水會弄濕。民眾:「(把花盆)放在窗戶上的話,不會佔空間,窗戶貼上這種紙盆栽,窗外風景變得不一樣,感覺心胸也跟著開闊起來。」

不佔空間的紙盆栽,讓窗外景致也跟著煥然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9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