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生子後首攻蛋 嘉賓「五月天」話題足

記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梁靜茹演唱會周五晚上在小巨蛋登場,特別嘉賓請來五月天,其中團員瑪莎跟梁靜茹曾是男女朋友,台上兩人互動零尷尬!不只梁靜茹虧瑪莎,當主唱五月天不會紅,梁靜茹去換衣服時,阿信也打趣的問「瑪莎還好嗎?」


梁靜茹《情書》:「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再不朽也磨成沙漏。」

大紅色禮服氣勢開場,梁靜茹演唱會在小巨蛋登場,除了一首首經典情歌,最有話題的是嘉賓找來感情很好的五月天。

梁靜茹vs.阿信《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跟阿信合唱瘋狂世界,梁靜茹還一一到團員身邊打招呼,當然包含前男友瑪莎。

梁靜茹vs.阿信:「我想聽你們其他團員也一起唱,好,那給瑪莎一個麥克風架,我的意思是說,我唱他一定和音,他只能和音你知道,我知道,他要是當主唱五月天不會紅。」

兩人互動零尷尬,事隔多年,梁靜茹跟瑪莎各自有了另一半 ,不介意被拿來作文章。

梁靜茹vs.瑪莎《聽不到》:「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梁靜茹跟五月天好交情,一口氣加碼合唱兩首歌,才到後台換裝,阿信也沒忘趁梁靜茹不在虧虧瑪莎,逗笑全場歌迷。

阿信:「還好嗎,瑪莎?」

梁靜茹結婚生子後首度在小巨蛋開唱,老公趙元同也帶兒子現身捧場力挺老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靜茹#演唱會#小巨蛋#五月天#瑪莎#阿信#男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59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