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研發風力電動車 時速可飆217KM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8 22:38

英國綠能公司耗資百萬英鎊,打造一輛電動超跑車,這輛電動車,最高速度可以飆到217公里,甚至超越法拉利跑車,是全球速度最快的電動車,這輛超跑車不只是速度快,它的電力來源,還是來自風力發電。

流線造型、酷炫的外觀設計,這台「復仇女神」超級跑車準備上路,這輛電動超跑車,從起步加速到160公里只需要8.5秒,甚至最高速可以達到時速217公里,一舉打敗法拉利跑車,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電動跑車。

由英國綠能公司打造的這輛車,不只速度快,而且是低排碳,雖然是輛電動車,但它的能源全都來自於風力發電廠,把製造的碳足跡,一口氣减到最少,成為全球第一部風力電動車。

目前全英國,有超過3千萬輛汽車,一年要燒掉2500萬公噸的汽油,排碳量高到嚇人,所以戴爾文斯不只打造環保車,更從最基本的能源開始改變。綠能公司執行長戴爾文斯:「如果我們都改用電動車,現在需要1萬座風力發電機來提供電力,明天可能只需要5千座,因為每幾年風電效能會倍增。」

這間綠能公司已經在英國打造52座風力發電渦輪,可以提供5萬戶用電,現在電力也可以使用在超級跑車上。綠能公司執行長戴爾文斯:「我常坐在這邊,想著為什麼在這山上建立風力發電廠,之後又想我為什麼不做,我為什麼不自己打造。」

一個簡單的概念,讓吹動雲朵還有一片草原的大自然現象,轉換成推動像風一樣快速的跑車。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5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