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米吉亞遭戰力外 Lamigo想找回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Miguel Mejia遭到日職西武獅戰力外通知,Lamigo球團有意找回來。(圖/截自西武獅官網)

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的外國人後援投手Miguel Mejia(兄弟象譯名「米吉亞」)台灣時間2日遭到球團戰力外通知,等於球季結束後遭到釋出。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領隊劉玠廷下午說:「也是有可能(找回米吉亞),都會考慮。」

現年27歲的Mejia去年在Lamigo單季飆出35場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24,全年只有1場救援失敗,後援表現相當稱職。Mejia今年以年薪30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830萬元)轉戰日職西武後,在一軍只投4場,共計3又2/3局被掃10支安打,防禦率高達14.73。

站在缺乏強力後援的桃猿立場,表達會在季後與Mejia接觸的意願,總教練洪一中1日在青埔球場與中信兄弟象賽前,也提到Mejia轉戰日職發展不順利的狀況,顯示日職的牛棚投手競爭激烈。

台灣職棒今年是打擊爆炸年,也是投手受難年,聯盟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4.71,後援投手更離譜,竟高達5.71。

其中,Lamigo與義大犀牛可說牛棚天天放火,Lamigo後援投手防禦率6.14,義大則是6.19,等於先發投手若是投滿6局退場,牛棚在後面3局至少會掉2分。

(以下畫面由CPBL TV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吉亞#西武獅#Lamigo#劉玠廷#義大犀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0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