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生代男星拚票房 麥特戴蒙PK基努李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男星麥特戴蒙。(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輪到麥特戴蒙,新片電影《絕地救援》,飾演被留在火星上的太空人,為了戲他減重15公斤,電影平日上映首日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成績不俗,只是他還得面對另外2位好萊塢中生代男星PK票房。

電影《絕地救援》:「風暴來勢洶洶,我們被迫放棄任務。」

麥特戴蒙主演的新片絕地救援,描述整個太空團隊,因為出任務時不幸遭到嚴重的火星沙塵爆襲擊,讓大家以為他已經罹難。

電影《絕地救援》:「但我還活著,驚喜吧!」

麥特戴蒙不只展現精湛演技,更為戲甩肉15公斤,就為了演活刻苦的太空生活。

影星麥特戴蒙:「除了我自己之外,我沒有太多華麗的鏡頭,對我來說那是很有趣的挑戰,我不知道演起來會怎樣呈現,沒有其他演員,我就在演獨角戲,只有我跟導演。」

在電影裡,麥特戴蒙沒有跟任何人有對手戲,演出就難在內心情緒轉變和細微的外在表情,幾乎一人獨撐大局。電影1日非假日上映創下近千萬票房,而跟同檔期要跟他PK的好萊塢男星,還有基努李維。

電影《當辣妹來敲》:「有事嗎?先生,很抱歉打擾你,我的手機壞了,她忘記帶手機。」

基努李維在新片飾演一名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背著妻子偷情,但卻意外掉入辣妹的陷阱,驚悚故事突破過去帥氣深情的演出。

電影《超能玩很大》:「我竟然有超能力,阿丹開口講話!」

喜劇片超能玩很大,找來不可能任務裡面的重要配角賽門佩吉挑大樑,他擺脫精明形象搞笑演出。從麥特戴蒙、基努李維到賽門佩吉,都是好萊塢中生代男星,就這麼巧新片都沒有真正的女主角,而是獨挑大樑扛票房。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男星#獨角戲#獨挑大樑#麥特戴蒙#基努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1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