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景點哪最夯? 行天宮、貓空擠下總統府成旅客新歡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根據台北觀光傳播局指出,104年上半年旅客最常遊覽的景點中,台北101、夜市、故宮博物院名次和前2年相同,穩坐前三名,不過之前連續2年都在前10名的總統府、國父紀念館和信義商圈則是首次掉出10名外,被貓空、北投溫泉、行天宮取代。

▲▼104年上半年旅客最愛10大景點,北投溫泉行天宮貓空擠下了連續2年都在前10名的總統府、國父紀念館和信義商圈。(圖/台北旅遊網)

 

▲▼貓空-長虹橋(上圖)、貓空-一心二葉意象欄杆(下圖)。(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104年上半年的「來台旅客在台北市之消費及動向調查」結果出爐,1-6月來台的國際旅客中,到訪台北市比率約92.06%,約498萬人次到訪台北,而104年上半年,旅客最愛的前10大景點排行分別是台北101、夜市、故宮博物院、西門町、陽明山、北投溫泉、中正紀念堂、木柵貓空、行天宮和龍山寺。

 

和去年排名相比多了北投溫泉、木柵貓空、行天宮,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根據排名景點中顯示出旅客漸漸往台北郊區移動,目前舊城區部分只有龍山寺入榜,未來計畫推動其他舊城區發展,像是大稻埕、大龍峒、慈聖宮周邊等,另外也希望能發展艋舺、北門、大稻埕等文化觀光景點。

◎首圖來源:台北旅遊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景點#貓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361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