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鐵趁熱 蘋果在陸搶推Apple Music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蘋果的iPhone 6s開賣,首週就賣出1千3百萬支,列入首賣區的大陸就是最大功臣,現在蘋果更加碼宣佈,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今天開始在大陸上線,蘋果執行長庫克就在微博上喊話,要果粉們趕快在十一假期間使用,積極搶攻大陸市場。

跨足音樂串流服務,推出全新的Apple Music,蘋果想要一口氣衝高用戶量,相中的就是大陸市場。大陸十一長假的第1天,蘋果執行長庫克就在微博給驚喜,Apple Music在大陸正式啟用,許多才剛拿到iPhone 6s的蘋果迷,理所當然就成為第一批用戶。

大陸網友:「它所有的專輯封面都經過HDR的處理,也發現它的飽和度非常高。」

第一手體驗Apple Music,果粉抱著嚐鮮心態試用,以整合式的音樂平台為賣點,一個月的費用是人民幣10元,除了能點選歌手的歌曲外也有廣播功能,還有音樂也得在地化。

旁白:「大陸的Apple Music已經收錄上百萬首歌曲,其中也主打本地歌手包括陳奕迅、李榮浩、林俊傑和鄧紫棋,當然也包含國際知名藝人。」

挾著iPhone 6s熱賣的氣勢,蘋果想要鞏固大陸用戶,就得先養成大家的使用習慣,也讓電影和iBooks功能同步上線。

新聞旁白:「另外呀,iTunes電影和iBooks也將登陸中國,這也是中國用戶第一次可以訪問蘋果娛樂生態圈。」

但蘋果要在大陸打開市場並不容易,因為還有QQ音樂和阿里巴巴的音樂服務擋在前頭,再加上Apple Music只能線上聽、不能下載,和大陸網友的使用習慣也很不一樣。

分析師:「消費者現在已經不記得要買專輯了,因為他們不需要這麼做,所以蘋果正在對這種消費者行為作出改變。」

野心勃勃,也拉攏許多歐美大牌藝人為Apple Music站台 ,但在前3個月的免費試用期過後還能留住多少用戶,才是考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6s#大陸#Apple Mus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9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