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政策5月轉彎 hTC進軍日本空機市場

記者 陳儒桓 / 攝影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從今年5月開始,日本總務省開始嚴格要求,日本電信業者必須解除「門號綁手機」的作法,也就是全面開放販賣空機;台灣宏達電hTC趁著秋季推出新手機的機會,宣布將進軍日本的空機市場。

晚了蘋果一年,hTC開始在日本賣空機。

TVBS記者郭展毓:「日本政府是在今年5月解除了門號鎖手機的政策,也就是從今後開始日本可以銷售空機,hTC也趁著新機種發表的機會,宣布他們將在日本銷售空機。」

hTC亞太區總經理董俊良:「hTC是臺灣的全球手機製造業者。」

記者會開始,董俊良就以臺灣手機大廠當自我介紹,不過日本媒體關注的,恐怕還是這個問題。

hTC亞太區總經理董俊良 :「iPhone在日本會賣得那麼好,是因為電信業者有加重補貼,但是sim free這個空機的市場,事實上是給消費者另外一個選擇。」

晚了蘋果一年,hTC對日本的空機市場依舊有信心,這是因為日本的安卓手機,也就是hTC主要的競爭對手,對賣空機還是興趣缺缺。

日本記者:「如果考慮到安卓手機,因為機種還很少,因為市場會繼續擴大,我認為hTC很有機會追上蘋果。」

事實上為了能在日本空機市場搶得先機,hTC接連推出Desire系列中低階和中高階的兩款手機。

記者會主持人:「照片拍得如何呢?」

希望用強大的相機功能,網羅所有的消費族群。

hTC日本社長玉野浩:「就算沒有電信業補貼,我們先推出價格實惠的中階手機。」

日本每年大約能銷售4000萬台新手機,其中只有150萬是空機,因為市場有著無限的開拓空間,這也讓hTC做好萬全準備,才開始進軍日本空機市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號#手機#電信業#hTC#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2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