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澳網大賽開打 盧彥勳、張凱貞過頭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2

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台灣一哥」盧彥勳以及張凱貞都順利闖過第一關,在攝氏33度的高溫下,盧彥勳力拚5盤,才險勝南非對手,而張凱貞則是擊敗了世界排名第55的好手,生涯第一次打進澳洲公開賽第二輪。

張凱貞第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55,克羅埃西亞女將瑪蒂琪,張凱貞面對身材高大、發球有力的對手,一開始有點失常,第一盤就0:4落後,但接下來積極上網,竟拉出一波連贏9局的攻勢,最終就以6:4、6:2直落2盤獲勝,第一次挺進澳網第二輪。

至於台灣一哥盧彥勳,第一戰對上曾經是雙打搭檔的南非老將迪沃斯特,2人相識10年,但單打比賽不談交情,世界排名第79的盧彥勳,雖然一度指甲斷裂流血,但還是以6:4、3:6、6:1、3:6、6:3,力拚5盤3:2險勝,也打進第二輪。

其他比賽,第三種子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第一輪是以直落3,擊敗俄羅斯選手庫卓亞托塞夫,輕鬆晉級第二輪,至於最近和費德勒有點口舌之爭的好朋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首戰則是對上美國選手,庫茲涅特索夫,除了第一盤讓對手拿下4局,接下來2盤都只丟1局,終場納達爾也是直落3淘汰對手,晉級下一輪。

聽這嘶吼聲,就知道是誰在比賽了,第4種子的莎拉波娃,2盤只丟1局,直落2獲勝晉級第二輪,至於一身喜氣紅的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也是直落2輕取對手,打進第二輪。

◎畫面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3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