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推「嫩版」 4主角人選出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8 11:56

美國知名影集「慾望城市」,兩度搬上大銀幕,全球票房超過200億新台幣,現在片商打算再推年輕版,把故事背景拉回到20多年前,所以也打算找4個年輕女演員,現在人選出爐,片中靈魂人物凱莉有可能由好萊塢新秀伊莉莎白歐森演出。

從電視影集拍到大銀幕上,慾望城市4個女主角的愛恨情慾,一直是劇情的核心,現在要拍前傳,時光倒流回到20多年前,等於是年輕版的慾望城市,主角也要變年輕。美國媒體:「選角中最有名的演員,像是布萊克飾演莎曼珊。」

同樣也是演影集出道的布萊克,豪放形象可能詮釋莎曼珊,小賈斯汀的女友賽琳娜則有機會扮演憧憬家庭的夏綠蒂,兩人外型也有幾分相似,而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則被相中可能演出女強人米蘭達,片中的靈魂人物凱莉,最有可能由她飾演。

影星伊莉莎白歐森:「我7歲還是8歲的時候,我開始演出兒童音樂劇,我還有影片,但那真的很糟。」記者:「真的假的?我們好想看。」伊莉莎白歐森:「但是我很喜歡表演。」

伊莉莎白歐森是知名影星歐森姊妹花最小的妹妹,近年有不少電影作品都是挑戰驚悚演技,被視為好萊塢演員新秀,表現亮眼。

慾望城市捧紅4位女主角,個個名利雙收,影集兩度搬上大銀幕,全球票房超過200億新台幣,片商打算再推年輕版吸引年輕觀眾,繼續搶攻粉絲荷包。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慾望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