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她的爸爸!緊牽女兒手 婚禮紅毯「三人行」…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Delia D Blackburn Photography Facebook;以下皆同)

俗話說「養育大過天」!不過面對生父與繼父的抉擇,大多數人仍猶豫不決,尤其是在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裡,身為父親,誰都希望能牽著心愛的女兒進場。而美國這名新娘,卻面臨必須在生父、養父間做選擇,讓她相當難過;然而婚禮當天,生父陶迪(Todd Bachman)卻做了讓所有人驚訝的舉動,給了女兒一場最完美的婚禮。

美國俄亥俄州周六舉行一場婚禮,21歲的新娘布蘭妮(Brittany Peck)和生父陶迪站在紅地毯的最末端,準備進場時,陶迪突然停下、走向觀眾區,拉起布蘭妮的繼父森朵斯基的手,邀請他一起陪女兒進場。森朵斯基被陶迪的舉動嚇了一跳,哭紅眼眶,在場的所有賓客感動萬分,對陶迪報以熱烈的掌聲。

事實上,陶迪和森朵斯基的關係並不好,不過為了給女兒一場沒有遺憾的婚禮,陶迪放下己見,破天荒讓兩位爸爸一同陪伴新娘進場,典禮結束後,陶迪和森朵斯基搭肩齊走,這一切全被婚禮攝影師Delia D Blackburn捕捉下來,她將照片放在臉書上,和大家一同分享喜悅。網友看到照片留言寫道:「布蘭妮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現在有三個男人深深的愛著她,一定要把握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禮#結婚#三人行#俄亥俄州#婚禮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68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