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也是電競高手?與徐展元拍廣告玩「新接龍」...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10月1日開打,台灣由兩支隊伍「ahq」以及「閃電狼」(FW)代表出賽;台北市政府11日起,提供場地轉播比賽,邀請所有支持台灣電競的民眾們,一起為選手加油。柯文哲和電競主播徐展元合體拍宣傳片,柯市長穿起手術服,回歸醫生本業,和徐展元一搭一唱,台灣國語的發音,讓網友看完了大呼:「市長!好可愛。」

▲(圖:Taipei City Government 臺北市政府 Youtube;以下皆同)

「慎!是你?」、「腎?在哪裡?我還肝勒!我是柯文哲啦!」和徐展元一搭一唱,柯文哲仍不改冷面笑匠的本事,一出場就很搞笑。柯文哲穿起綠色手術服,背著兩大雙刀,彷彿是手術室裡的武林至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正經的宣傳起2015英雄聯盟電競大賽,台灣國語的發音,讓人越聽越起勁。

柯文哲在廣告裡炫耀自己也是「電競高手」,讓徐展元很吃驚!不過畫面一轉…咦?打得怎麼是新接龍!網友看得哈哈大笑,直說:「柯文哲搞笑、氣死人的能力有增無減。」就算不懂電競比賽是什麼,柯文哲還是很努力拍廣告,和民眾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台灣的電競實力,在國際上有目共睹;2012年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LOL)第2季世界冠軍賽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由來自台灣的隊伍「台北暗殺星(TPA)」拿下冠軍,振奮台灣電競好手信心。2015年賽事,台灣由「ahq」」及「閃電狼」代表出賽,兩組人馬籤運不錯,未被分到死亡組,若能正常發揮實力,晉級希望大,尤其是「ahq」,預測世界排名第4,想要再替台灣摘下世界冠軍,絕非難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廣告#愛國主播#徐展元#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2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