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泰希」戲中裝窮 7萬名牌包露馬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8 12:21

韓國藝人劇中扮窮,但名牌服飾卻露了餡!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藝人金泰希在韓劇「我的公主」裡扮演窮學生,存款大約只有8千多台幣,卻有要價約7萬台幣的名牌包包;另外韓星河智苑、金南珠也在韓劇中扮演「摳門女子」,但全身竟然都是名牌,與片中裝窮的形象,真的很不搭,也讓觀眾反應,這樣的角色毫無說服力。

韓劇也被網友大家來找碴!韓星金泰希在韓劇我的公主中,飾演窮學生,每個月存款大概只有8千台幣,但眼尖網友發現,她身上背的這個紅包包,卻是要價近7萬的高檔名牌包,和片中窮學生的形象,還真不搭。

無獨有偶的,韓星河智苑在祕密花園裡,窮到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可是全身上下,穿得都很高檔,還有網拍業者拿著河智苑劇中照片打廣告,標榜片中韓星穿得時尚大方,另外還有金南珠在韓劇賢內助女王中,也有類似情形。韓劇「賢內助女王」:「你知道我現在來這裡見誰嗎?你知道的話會嚇一跳的。」

片中飾演對金錢斤斤計較、多花1元都捨不得的摳門女,但全身上下行頭,風衣、外套和包包,看來也都非常高級,讓網友批評,劇中主角的穿著和身分很不搭,也讓人看了,稍嫌沒有說服力。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泰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92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