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叔魅力!勞勃狄尼洛扮紳士 擄獲女粉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30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勞勃狄尼洛與安海瑟薇,主演的浪漫喜劇《高年級實習生》,中秋連假前推出卻遇上杜鵑颱風攪局,目前全台票房6千萬,當中有6成都是女性觀眾,片中勞勃狄尼洛以老派紳士形象登場,像是隨身攜帶手帕、隨時注意小細節,視時候幫助女主角,溫暖程度超越大仁哥,不少戲迷都誇他是「暖叔」。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退休後就該盡情揮灑,培養自己的創意,我學了瑜珈、上烹飪課,買了些盆栽、上中文課,相信我我什麼都試過了。」

閒不住的退休人生,70歲的勞勃狄尼洛決定到網購公司當高年級實習生,這部片在碰到颱風的中秋連假拿下新片冠軍,當中有6成都是女性觀眾。

民眾:「他會隨身帶手帕,然後隨時注意小細節,他很關心女主角以一個比較傳統,成熟的姿態去關心人。」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你有某些特質讓我覺得很安心,讓我更專注,顯然我很需要。」

就是這個貼心的舉動,飾演CEO的女主角安海瑟薇,傷心難過的時候,實習生大叔的肩膀總能給她依靠,不只貼心舉動。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襯衫塞進去,大家怎麼都不塞襯衫了,我不該問你的。」

西裝配領帶,老派紳士形象登場,不只穿衣風格跟時下年輕人差很大,就連體貼程度都超越大仁哥,一般男性觀眾看了也自嘆不如。

民眾:「現在男性怎麼都像我這樣吊兒啷噹,女主角反而更喜歡,像他這樣老爺爺做事很穩重,對女生的想法都很照顧到。」

老派紳士,宛如進階版大仁哥,吸引不少女性粉絲,目前全台票房6千萬,就看「暖叔」魅力發威能否再衝高票房。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年級實習生#勞勃狄尼洛#安海瑟薇#暖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0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