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個寶寶就一對 地球雙胞胎暴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17 22:15

根據美國研究發現,地球有越來越多雙胞胎誕生,以美國為例,1980年代,每53個寶寶有一對雙胞胎,現在增加到每30個就有一對,機率足足增加76%,到底是什麼原因?專家說女性生育年齡越來越晚,很多人藉助人工受精,產下雙胞胎的機率自然大增。

巴西名模吉賽兒有一個雙胞胎姊妹,叫做派翠西雅,2個都是大美女,走在路上很難不讓人注意;好萊塢也有很多雙胞胎,像女星史卡莉喬韓森,有個雙胞胎兄弟,而貓王艾維斯普萊斯利,其實也有個雙胞胎哥哥,只是剛出生就夭折。

根據美國最新的研究,現在雙胞胎已經越來越多了,研究顯示現在美國每30個寶寶,就有一對雙胞胎,比起上個世紀的80年代,每53個寶寶才有一對雙胞胎,機率增加了76%,女性越來越晚生育,是雙胞胎不斷增加的原因。

西北大學榮譽教授奇斯博士:「當女性年紀越來越老,懷孕機率也大幅下降,某些原因造成超過35歲的女性,生出雙胞胎的數目增加。」

女性年紀越大,自然受孕的機會就越低,35歲以後想生孩子通常必須求助醫生,如果使用人工受孕,通常都會植入多於1個的受精卵,於是生雙胞胎的機率大為增加。

這位住在香港的媽媽,30多歲之後才想生小孩,夫婦倆健康情況良好,但認為生孩子越快越好,於是太太決定求助醫生,果然生了一對雙胞胎姐妹花。香港雙胞胎媽媽:「生出雙胞胎的數目增加,醫生說有1個小孩,我們覺得很幸運,第2次超音波他告訴我們是雙胞胎,我們覺得很震驚。」

如果以後你在路上看到很多長相一樣的人,千萬別訝異,因為越來越多的媽媽,都生出了雙胞胎,也許不久的將來,可能會變成潮流。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900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