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船沉沒! 23船員大浪中驚險獲救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外海發生沉船事件,遠洋漁船「豐國869」號,傍晚在「二港口」外海傾斜隨即沉沒,所幸海巡隊和附近貨輪火速救援,23名船員全數獲救,一共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54歲劉姓船員全身15%二度燒傷,轉送燒燙傷加護病房救治!

船員依序走下來,身上還披著大毛巾,剛剛經歷了沉船意外,獲救時仍舊餘悸猶存。

獲救船員:「划來划去,划來划去,划到最後沉下去了,老大(船長)叫我們等到那個時候,跳下去,跳水!跳水拿個東西,拿個救生物。」

獲救船員:「我們拋錨在他們前面,他看到我們船傾斜,就開過去救我們。」

意外發生在29日下午5點,一艘豐國籍869號漁船,從高雄港二港口外海要進港卻突然傾斜,不久便開始下沈,高雄海巡隊接獲通報派員趕往搶救,一共救起了23人。救難團隊把船上23人全部救起來,有3人肢體擦傷,送小港醫院治療,但其中的54歲劉姓船員,在右臉頰、右手及雙腿有15%二度燒傷,已送高醫燒燙傷加護病房。

海巡隊第五隊隊長楊朝卿:「船身嚴重傾斜,接到通報之後,也出動了3艘1百噸的(船)到現場,但是我們在6點05分,第一艘艇到現場的時候,那艘漁船已經沉沒了。」

海洋局表示,這艘漁船是圍網漁船,要出海前往密克羅尼西亞、馬紹爾群島的海域進行捕魚作業,初步研判是傍晚進港時因風浪過大而沉沒,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債待深入調查。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沉船#豐國869#海巡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7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