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取消演唱「邦喬飛」離台 粉絲含淚送機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江明翰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睽違20年,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原本來台開唱兩天,卻因為杜鵑颱風,兩天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今天(29日)提前離台,數百名台灣歌迷熱情送機,希望近年還能等到邦喬飛,因為取消不只歌迷落淚傷心,主辦單位更虧損至少三千萬,邦喬飛離台前也特地停下腳步受訪,承諾明年有機會一定回來!

因為颱風取消兩場演唱會,一行人提早離開台灣,數百名粉絲送機,希望用熱情換到未來還有機會,主唱瓊看到媒體特地停下腳步接受訪問。

「邦喬飛」主唱瓊:「我希望我們明年可以回來,謝謝非常謝謝你們。」

「Livin'On A Prayer」邦喬飛歌迷:「we'll give it a shot(我們會給它機會)。」

數百名歌迷舉著ALWAYS的看板,就是要告訴邦喬飛,台灣歌迷永遠等你,不甘心卻也不能不接受。邦喬飛歌迷:「等他等很久了。」

邦喬飛歌迷:「今天這個樣子,我們可以很理性的接受,因為天災嘛,因為『邦』家人永遠在台灣等你,這片土地永遠等你,我們永不放棄永遠。」

就是因為演出合約,通常是歌手個人因素影響才有可能延期或求償,像魔力紅9月在韓國開唱,因為主唱亞當脖子受傷,6日演唱會開始前兩小時緊急取消,延到4天後還是要唱不像這一次。

「邦喬飛」主唱瓊:「我們目擊了颱風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而台北的民眾是非常強韌的。」

遇到的杜鵑颱風是天災不可抗力的因素,南港展覽館封館沒得唱,主辦單位專車、保全接送,加上其他費用至少花了1800萬元,加上票房要付給售票單位的傭金,損失至少3千萬起跳,這還沒加上邦喬飛已經拿走的部分唱酬,主辦單位虧損歌迷落淚卻還是熱情送機,就看邦喬飛允諾,明年有機會來開唱的支票會不會兌現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邦喬飛#杜鵑颱風#演唱會#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38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