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回不清冰箱! 柯冒雨視察「不回家吃飯」

記者 盧冠妃 傅建誠 / 攝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回颱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老婆陳佩琪PO文爆料在家裡清冰箱挨批,這回自稱「不回家吃飯」堅守災變中心。下午冒大雨到堤外停車場和劍潭抽水站視察,柯文哲實測抽水機運作狀況,主動告知媒體面對噪音嘴巴要張開保持內外耳平衡,自己嘴巴果真也不時一開一闔。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戴耳罩,你們沒有戴,實在不太公平。」

抽水站同仁給的耳罩拿在手上不戴,說要和現場媒體「同進退」,柯文哲視察抽水站像在獻寶,因為抽水機發動起來聲音很驚人,市長有一套防護措施。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剛剛嘴巴張很開。沒有啦,這個要這樣內外耳才會平衡,這個常常聽鞭炮就會知道。」

嘴巴開開關關,小動作不只有趣還藏有大學問,不同上回颱風視察抽水站巡簽紀錄被質疑造假大發飆,柯文哲這次笑呵呵確認劍潭抽水站正常運作後,雨中撐傘在交通局長鍾慧諭陪同下,連同往年常淹水的三腳渡堤外停車場一起視察,途中遇到外媒半島電視台攔截採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外國媒體:「對於即將來襲的颱風如今你做了哪些防備措施?我們傳訊息給所有局處,依照我們的Check list去準備、一個一個來。」

邊講手指邊做出打字動作、逢人便推廣「Line調度法」,只是上回蘇迪勒來襲,柯市長沒坐鎮災變中心、被太太陳佩琪PO文爆料在家清冰箱挨批,這回再被問就學乖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回家嗎?不回家。」

但對柯文哲而言,「不回家吃飯」不代表死守災變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天三夜是瘋子、呆子。」

驕傲出示新SOP,未來災變中心輪班制、規定一天12小時為上限,市長為民服務也有自己的堅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災變中心#淹水#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98

0.1152